wb@一桶泡面不会画画 twi@Cyan8626 b站@一桶泡面Cyan
有缘再见

 

——你喜欢大海么?跟着Captain Jack Sparrow一起去冒险吧!

终于还是摸了船长的鱼。
世界上有人能拒绝这个请求么,不存在的。
这片大海上有一艘没人能追的上的船,黑珍珠号
她有一个传奇般不可思议的船长,Jack Sparrow

《加5》二刷,完全不够,于是回家立刻把1234全部翻出来又舔了一遍,然后不得不接受一个令我痛心疾首的事实,船长真的老了。

重刷第一部再次不受控制的沉迷于船长年轻时那惊为天人的绝世美貌里。想起十几年前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还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完全被震惊一个人怎么能好看到这个地步???以至于看完后什么都不记得,满脑子都是他风骚的眼神和扭来扭去的腰。

然后我就望眼欲穿的等啊,等着看他下一部又会折腾出什么幺蛾子,等啊等,从小学等大学。

貌美如花的船长又回来了,还是这么疯疯癫癫,还是这么又骚又贱,还是耍着小机灵走着狗屎运然后又不知死活的招惹了一堆大人物。

但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和第一部比起来,他都明显的力不从心了。

然后我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船长也是会老的。

曾经跟他眉来眼去火花四溅的伊丽莎白已经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当初正直单纯的小铁匠也早就满脸胡渣,两人的孩子长得比他还高了,就连被他坑过也坑过他的老损友巴博萨也有了个能当计时女的女儿,甚至还能玩一出父慈女孝给他看。

唯独船长,曾经骄傲风骚,迈着猫步翘着小胡子自由放荡在各个大人物中间灵活周旋的船长,居然也已经是叔叔辈的人了。

以后还要怎么演?再搞出一个特纳家的曾孙子么??

那船长该怎么办?他还会回来么?他的冒险呢?他的黑珍珠呢?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迪士尼告诉我这是杰克船长最后一次出航了,你不用再等了,他不会再上岸了。

他自由的来,自由的离开,就像十几年前第一次见到他,一无所有,踩着一艘马上就要沉掉的小破船,身上只有一堆破铜烂铁,却昂着头,潇洒的踏上皇家港口,好像全世界都在他脚下。

就像他当初那么突然的在大海里出现,最终也会突然的消失在他最热爱的那片海里,然后我们就永远都找不到他了。

他可是Jack Sparrow,没有人能抓到Jack Sparrow。

真希望迪士尼不要像漫威一样狠心,再来一个英雄末路,我真的会哭瞎的。

有感而发,乱写一气。

June
03
2017
 
评论(11)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桶泡面 | Powered by LOFTER